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二)

第二章 进击的南田


周公馆。
南田洋子:“明先生,我想跟你讨论一下,你的私人助理阿诚。”
明楼耸了耸肩问:“他有什么问题吗?”
南田洋子:“他很优秀。”
明楼:“这还用得着你说,地球人都知道。”
南田洋子:“我很欣赏他。”
明楼:“他不欣赏你。”
~~~~
周公馆。
南田洋子:“如果明长官打算给阿诚在新政府找一个更合适的职位,我可以帮忙。”
明楼:“不用。”
南田洋子:“一句话而已。”
明楼:“我说不用。”
南田洋子:“……”
明楼:“阿诚十岁就来到了我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在明家长大,长兄如夫,不会有比明家大少奶奶更适合他的职位了。南田科长如果想挖我明某人的墙角,起码得我同意了才行吧?”
南田洋子双手一摊,说道:“好吧,既然明先生这么坚持,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明楼笑道:“南田科长是聪明人。”
~~~~
周公馆。
明楼走后,南田洋子打开隔间的小门,把早已躲在里面的阿诚请了出来:“你都听见了吧?”
云里雾里的阿诚根本无暇顾及南田洋子的话,他带着难以置信的语气自言自语道:“他说我是明家大少奶奶……”
南田洋子:“如果你肯为我工作……”
阿诚继续自言自语道:“他居然说我是明家大少奶奶……”
南田洋子:“阿诚先生,请你认真听我说话好不好?”
阿诚把兴奋的目光投向南田洋子,一边摇着她的肩膀,一边兴奋地说:“你听见了吗?他刚才居然说我是明家大少奶奶哎⊙▽⊙……”
南田洋子:“……”
~~~~
南田洋子:“阿诚先生,你真的不愿意再考虑一下为我工作的事情吗?”
阿诚:“我都已经是明家大少奶奶了,还用得着工作吗?”
南田洋子:“一个月工资两千万。”
阿诚:“成交。”
————
和平共建新上海舞会会场大厅。
南田洋子穿过形形色色的人群,径直来到阿诚面前:“阿诚先生,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阿诚欣然答应,牵起南田洋子的手来到舞池中央,随着音乐的节奏优雅的旋转舞动。
汪曼春轻笑道:“我看,阿诚是如鱼得水了。”
明楼轻笑道:“我看,南田洋子是大限将至了。”
~~~~
当晚,明公馆。
明楼给远在香港的明台打了个电话,对他说道:“明台,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立马飞回上海干掉南田洋子,二是我派人暗杀小秦,把你的手表扔在案发现场,汪曼春发现你的手表之后,将此事上报给南田洋子,南田洋子对你展开一系列调查,继而查出你的真实身份,然后你不得不飞回上海干掉南田洋子。这两者,你自己选吧。”
明台:“……”
~~~~
在书房门外偷听到这段对话的阿诚回到卧室偷偷给明台打了个电话,对他说道:“明台,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我每月分你一百万,你装作没有接到大哥的命令,老老实实待在香港,二是我一分都不给你,你继续执行大哥的命令,与此同时我飞去香港干掉王天风。这两者,你自己选吧。”
明台:“……”
王天风:“选你妹!”
————






评论(31)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