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三)

第三章 暴走的阿香


明镜去香港看望明台的这段时间,阿香觉得自己分分钟被闪瞎狗眼,明楼和阿诚在家里不是眉来眼去暗送秋波就是明撕暗秀互相挑逗。你们到底有木有考虑过人家的感受!
不能因为人家长得瘦就当人家完全不存在啊!
画画就画画吧,放什么古典音乐啊!
喝酒就喝酒吧,点什么三叉烛台啊!
说话就说话吧,暧昧的对视外加宠溺笑又是闹哪样啊!
你们真的不担心继续这样对视下去会把明公馆点着吗?
——来自单身狗阿香的暴走独白。
~~~~
明公馆。
明楼:“这幅画叫什么名字啊?”
阿诚:“一幅风景画,要什么名字啊。”
明楼思索片刻,说道:“我觉得应该叫《家园》。”
阿香:“大少爷,谁的家会是这个样子啊?”
明楼笑道:“我希望我以后的家就是这个样子——湖畔旁,树林边。”
阿香撇撇嘴说:“那您啊就自己住吧,大小姐和小少爷才不去呢。”
明楼满不在乎的说:“都不来才好呢……阿诚陪我。”
阿香OS:你们俩私奔才好呢!
————
明公馆厨房。
阿诚:“阿香,大少爷的咖啡煮好了吗?”
阿香:“马上就好,一会儿我给大少爷端过去。”
阿诚:“不用了,我在这儿等着。”
阿香:“那多麻烦啊。”
阿诚:“不麻烦……再说了,不是我端的咖啡,明先生不喝的。”
阿香OS:不喝拉倒!滚犊子,别搁老娘面前秀恩爱!
~~~~
五分钟后。
明楼来到厨房,询问阿诚咖啡煮好了没。
阿香把咖啡递到明楼手中,说:“大少爷来得正好,刚刚煮好。”
明楼尝了一口,摇头说道:“阿香,你煮的咖啡,不够甜啊。”
话音刚落,阿诚忽然一把捧住明楼的脸,凑上去给了他一个法式热吻。一吻终了,阿诚笑问:“现在呢?够甜吗?”
明楼笑道:“再来一吻应该就够了。”
阿香OS:你以为你是可口可乐吗?还再来一吻……信不信再来一吻我分分钟自杀给你们看啊!
————
明公馆。
明镜从香港回来以后,发现明公馆里少了一个人,于是她把明楼和阿诚找来,向他们问道:“阿香人呢?我怎么从回来到现在一直没看见过她?”
明楼:“阿香病了。”
明镜:“病了?怎么病的?”
阿诚:“医生说她肝火旺盛,需要搬出去静养。”
明镜:“为什么要搬出去静养?”
明楼:“因为苏医生说我和阿诚是病源,让阿香务必远离我们。”
明镜OS:我不在家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

————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