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四)

第四章 悲催的萌萌


明公馆。

阿诚不耐烦的接起电话:“喂?梁先生啊,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一船水果?你那是一船金水果啊?把船都压满了。”

梁仲春:“海鲜,海鲜行了吧……阿诚兄弟,我这货实在是压不得啊。要不……我分你一成利你看怎么样?”

“一成?”阿诚冷笑道,“梁处长是在开玩笑吗?就这点钱,我去一趟俱乐部都不够。”

梁仲春春一咬牙,一跺脚,一狠心,说道:“两成,两成行了吧?”

阿诚:“三七开。”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良久,梁仲春硬着头皮应道:“成交!”

阿诚:“慢着……”

梁仲春:“又怎么了?”

阿诚:“我七你三。”

梁仲春:“啥玩意?”

阿诚:“没听清吗?要不让明长官跟你说说?”

梁仲春:“别别别别……阿诚兄弟,有话好好说嘛……你七我三,你七我三,就这么定了。”

阿诚得意的冲明楼扬了扬嘴角,收到对方宠溺笑一枚。

~~~~

当夜,阿诚一整晚守在港口,直到天亮才把事情办完,还没来得及回家,就在76号门口撞上了被抓的明镜。

得知消息的明楼二话不说立马杀到了76号,一进门就直奔梁仲春而去。

“梁处长,你本事不小啊?抓抗日分子抓到我家里来了?你写报告了吗?报告里是怎么写我的?”

“明长官,此次事件只是一场误会。”

“误会?”明楼一把掏出手枪顶在梁仲春脑门上,“那我现在开枪打死你是不是也是一场误会啊?”

众人心照不宣的移开视线,装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明楼冷笑一声,说:“梁处长还真是御下有方啊,以后谁要再跟我说76号人心不齐,我都不信!”

梁仲春尴尬的低下头,沉默不语。

明楼说:“你以为把我赶出市政府办公厅,我这个位置就是你的了吗?”

“属下万万没有这个意思……”

“你以为随随便便给我大姐扣上红色资本家的帽子,就能以抗日分子的名义抓捕她了吗?”

“属下也万万没有这个意思……”

“你以为阿诚昨晚一整夜没回家,我就不知道他是跟你在一起吗?”

梁仲春:“……”

此时,一个肥头大耳的胖子忽然站出来替梁仲春鸣冤:“我能证明,阿诚先生昨晚并没有跟梁处长在一起。”

站在他旁边的傻大个帮腔道:“我也能证明。”

众人齐声道:“我们都能证明。”

明楼眉峰一挑,斜睨那个胖子:“你凭什么证明?”

胖子答道:“因为阿诚先生昨晚一直跟我在一起。”

明楼听罢,毫不犹豫抬手就是一枪,这边枪声刚落,那边胖子应声倒地。

明楼环视四周,悠悠的问道:“刚才还有谁说要帮梁处长证明的?”

众人:“……”

————

政府办公厅,明楼办公室大门口。

梁仲春拦住开门的阿诚,小声对他说道:“哎哎哎别走啊,一会儿出来有事儿跟你说。”

躲在门后的明楼忽然一把推开房门,居高临下地看着梁仲春,意味深长地对阿诚说道:“不用等了阿诚,梁处长进了这扇大门之后,估计就出不来了。”

梁仲春:“……”

————

政府办公厅,明楼办公室。

明楼放下手里的文件,抬头扫了梁仲春一眼:“梁处长今天怎么有空来啊?”

梁仲春:“哦,是这样的……”

不等梁仲春把话说完,明楼一把抓起电话说道:“阿诚,倒杯茶来。”

梁仲春连忙打断明楼说:“不不不,我不渴……”

明楼:“又不是给你倒的,你激动什么。”

梁仲春:“……”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我这儿有一张银行卡你拿去,钱不够花的时候就去银行取,随便取,想取多少取多少。”

阿诚:“不对吧大哥,这张不是银行卡,而是你的名片啊。”

明楼:“对啊,就是我的名片。”

阿诚:“大哥你别逗我了,哪家银行会收你这样的银行卡啊?”

明楼:“只要是梁仲春开的银行,统统都收。”

————





评论(12)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