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五)

第五章 胖胖的明楼


酒店洗手间。

明楼看着面前这位不速之客,眼神越发迷离起来。

“我是军统戴局长派来的,戴局长请您跟我走一趟。”来人边说边拿起了他的眼镜。

明楼气定神闲的说:“放下,我不认识什么戴局长。”

“胖子,你要是这么说,我可就不客气了。”

明楼缓缓拿起眼镜,无奈的说:“那好吧。”

话音刚落,眼镜片已经被卸了下来,明楼抬手一记干净利落的飞杀,轻而易举的划破了对方的颈动脉。

鲜血喷射而出,溅在洗手间的镜子和大理石制的台面上。明楼傲娇的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我胖。”

————

明公馆。

明镜旅游归来带了一堆稀奇古怪的玩意,通通堆在客厅里,明楼、阿诚和阿香都忍不住凑上前去好奇的翻看。

明镜递给阿诚一条羊毛围巾,说道:“这是送给阿诚的礼物。”

阿诚笑着接过围巾,说道:“谢谢大姐。”

明镜又递给阿香一支簪子,说道:“这是送给阿香的礼物。”

阿香笑着结果簪子,说道:“谢谢大小姐。”

最后,明镜拍了拍一旁一米见方的大木箱子,说道:“这是送给明楼的礼物。”

明楼喜不自胜,问道:“大姐,里面装的什么啊?”

明镜答道:“开袋即食红烧肉。”

————

市政府办公厅。

阿诚想委婉的提醒明楼,他该减肥了,于是他向陈秘书要了一份明先生最近需要参加会议的时间表,并在上面增添一项新的内容——月半子。

后来阿诚觉得这样太明显,于是就把中间的“半”字去掉了。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为什么每次你脱了衣服之后不直接挂在衣架上,非要递给我,让我帮你挂呢?”

明楼:“这样显得我多有面子啊。”

阿诚:“那是,你的面子大得都能包饺子了。”

明楼:“……”

————

76号举办中国成语大会,到了“你来比划我来猜”这个环节,明楼比划,阿诚来猜。

第一道题。

明楼看了一眼题目,随后冲着阿诚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阿诚:“大腹便便?”

明楼:“……”

正确答案是:满腹经纶。

~~~~

第二道题。

明楼看了一眼题目,随后冲着阿诚指了指自己的脸。

阿诚:“硕大无比?”

明楼:“……”

正确答案是:英俊潇洒。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和明台在一起排练“明家香”发布会要唱的曲子——小虎队的《爱》:“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明楼在一旁接道:“烤一烤,撒点盐,有点咸。”

阿诚、明台:“……”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我想养一只宠物。”

明楼:“你想养什么?”

阿诚:“小浣熊。”

明楼:“没问题,明天大哥就给你买回来一箱。”

阿诚:“……”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你大哥我之所以能够成为间谍行业公认的翘楚,就是因为我心胸宽广,从来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耿耿于怀。”

阿诚:“大哥,你知不知道还有句话叫‘心有多大,肚子就有多大’。”

明楼:“那叫‘心宽体胖’。”

阿诚:“你也知道自己‘体胖’啊……”

明楼:“……”

————

市政府办公厅。

明长官拿起电话,用内线呼叫阿诚:“阿诚啊,给我端杯咖啡进来。”

阿诚:“是。”

五分钟后,明长官再次拿起电话呼叫阿诚:“阿诚啊,给我拿块蛋糕进来。”

阿诚:“是。”

又五分钟后,明长官第三次拿起电话呼叫阿诚:“阿诚啊,给我端盆火锅进来,多放肉。”

阿诚:“……”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语重心长的对阿诚说道:“阿诚啊,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往往都是相对而生的,他们相互补充,共同维持着这个世界的平衡。比方说,有阳就有阴,有男就有女,有楼就有诚……”

阿诚:“有瘦子就有大哥。”

明楼:“……”

————






评论(20)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