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七)

第七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6号

汪曼春搀着明楼,娇滴滴的问:“师哥,你什么时候回上海的?”

明楼笑道:“今天下午。”

汪曼春:“没回家?”

明楼:“暂时住在酒店里,还没有让家里人知道。”

汪曼春诧异道:“那阿诚呢?”

阿诚:“和大哥住在一起,住在一起,住在一起。”

汪曼春:“……”

————

和平共建新上海舞会隔间。

汪曼春向阿诚问道:“阿诚,你老实说,我师哥在巴黎是不是有了……”

阿诚老实交待说:“两年前交往了一个女孩。”

汪曼春:“然后呢?”

阿诚:“大小姐不同意。”

汪曼春:“为什么?”

阿诚:“无非也就是嫌弃对方长得像你,长得像你,长得像你,配不上明先生吧。”

汪曼春OS:“你复读机啊!”

————

明公馆。

明台:“大哥,你是怎么把阿诚哥追到手的?是用钱吗?”

明楼:“用钱?俗不俗?”

明台:“那是用什么?”

阿诚:“用金条,用金条,用金条。”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如果有一天我没权没势了,你还会爱我吗?”

阿诚:“会。”

明楼作感动状:“阿诚,我就知道你会对我不离不弃,一直陪我走到最后。”

阿诚:“至少你还有钱,钱,钱。”

明楼:“……”

~~~~

明楼:“那如果有一天,我连钱都没了,你还会爱我吗?”

阿诚:“会。”

明楼继续作感动状:“阿诚,我就知道你会对我不离不弃,一直陪我走到最后。”

阿诚:“至少你还有房,房,房。”

明楼:“……”

~~~~

明楼:“那如果有一天,我连房都没了,你还会爱我吗?”

阿诚:“会。”

明楼继续作感动状:“阿诚,我就知道你会对我不离不弃,一直陪我走到最后。”

这时,坐在一旁的明台忽然悠悠地甩过来一句:“至少你还有车,车,车。”

明楼:“你皮又痒痒了是不是?”

明台:“……”

————




评论(19)
热度(327)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