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八)

第八章 明家童养媳养成手册


明公馆。

明楼老师:“同学们好。”

阿诚同学、小明同学:“老师好。”

明楼老师:“今天我们要学习的课程是中华传统美德。正所谓‘相看两不厌,百善孝为先’,说到中华传统美德,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尊老爱老’……”

阿诚同学举手示意:“报告老师,我要提问。”

明楼老师:“阿诚同学请讲。”

阿诚同学:“老师,我记得这句不是这么说的。原句应该是‘尊老爱幼’。”

明楼老师:“你们记住,在咱们明家,只有尊老,没有爱幼。”

阿诚同学:“我明白了。”

小明同学:“我不明白!”

明楼老师:“小明滚出去。”

————

明公馆。

明楼老师:“同学们好。”

阿诚同学、小明同学:“老师好。”

明楼老师:“今天我们要学习的课程是中国古典文学。正所谓‘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吴邪:叫我干啥?小哥:别理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冷漠脸)】,说到中国古典文学,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诗经》,‘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明楼,阿诚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优哉游哉,辗转反侧’。”

阿诚同学举手示意:“报告老师,我要提问。”

明楼老师:“阿诚同学请讲。”

阿诚同学:“老师,我记得这句不是这么说的。原句应该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明楼老师:“你们记住,在咱们明家,没有淑女,只有明楼。”

阿诚同学:“我明白了。”

小明同学:“我不明白!”

明楼老师:“小明滚出去。”

————

明公馆。

明楼老师:“同学们好。”

阿诚同学、小明同学:“老师好。”

明楼老师:“今天我们要学习的课程是中国古代的谚语。正所谓‘男男搭配,干活不累’……”

阿诚同学举手示意:“报告老师,我要提问。”

明楼老师:“阿诚同学请讲。”

阿诚同学:“老师,我记得这句不是这么说的。原句应该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明楼老师:“你们记住,在咱们明家,没有男女,只有男男。”

阿诚同学:“我明白了。”

天风同学:“我也明白了。”

明楼老师:“小明滚出去。”

小明同学:“(O.o)为什么又是我?我什么都没说啊!”

明楼老师:“《明家家规》第九百七十二条规定,上课的时候不能携带家属。”

小明同学:“……”

————





评论(11)
热度(163)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