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九)

第九章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豌豆公主

阿·豌豆公主·诚冒着大雨来到明家大门口,祈求明镜让他暂住一晚。

明镜将阿诚仔细端详了一番,说道:“好吧。”

夜间,明镜为阿诚铺了整整一百七十条丝绒棉被,在下面藏了一个小小的明楼。

于是次日清晨,阿·豌豆公主·诚就成了明家的童养媳。

————

白雪公主

阿·白雪公主·诚和七个王天风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阿诚碰上了明·老巫婆·楼,明楼从怀里掏出一个苹果,对阿诚说:“美丽的公主,买一个毒、呸……买一个苹果吧。”

阿诚:“我长得这么美,能不能不花钱?”

明楼:“当然可以。”

阿诚接过苹果,咬了一口,立马昏了过去。

于是次日清晨,阿·白雪公主·诚就成了明家的童养媳。

————

阿拉丁神灯

明楼捡到了一个阿拉丁神灯,摩擦神灯之后,出现了一个灯神。

灯神问:“幸运的孩子,你有什么想要达成的愿望吗?”

明楼说:“我想要好多好多的钱。”

灯神满足了明楼的愿望,给了他一个偌大的产业。

灯神又问:“幸运的孩子,你还有什么想要达成的愿望吗?”

明楼说:“我想要好多好多的爱。”

灯神满足了明楼的愿望,给了他一个贴心的大姐,一个可爱的弟弟,还有一个忠心的爱人。

灯神最后问道:“幸运的孩子,你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仔细想想自己还有什么想要达成的愿望?”

明楼说:“我想要贾维斯复活,跟妮妮在一起。”

灯神说:“这个愿望太难实现了,你还是换一个吧。”

明楼想了想说:“那我想让自己瘦十斤。”

灯神说:“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复活贾维斯的事情吧……”

————

卖火柴的小女孩

阿·卖火柴的小女孩·诚擦亮了第一根火柴,饥肠辘辘的他在微弱的火光下,看见了餐桌上的烤鸡。

阿·卖火柴的小女孩·诚擦亮了第二根火柴,瑟瑟发抖的他在微弱的火光下,看见了沙发上的皮袄。

阿·卖火柴的小女孩·诚擦亮第三根火柴,笨手笨脚的他一不小心点燃了明楼的窗帘。

见状,明楼怒道:“没事儿玩什么cosplay,装什么卖火柴的小女孩!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咱家有灯,能不能别点火柴!”

阿诚:“……”

————

灰姑娘

阿·灰姑娘·诚在76举办的和平共建新上海舞会中丢失了自己的皮鞋。

明·王子·楼捡到皮鞋以后,满上海搜寻皮鞋的主人,他说:“只要找到皮鞋的主人,就找到了那天晚上陪我跳舞的人。”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寻找,明楼终于找到了阿诚。

阿诚一见到明楼就一掌拍了过去,怒道:“为什么过了这么长时间才来找我?害得老子以为你移情别恋了。”

明楼无辜的说:“全上海这么多人,一个一个地试鞋……一个多月已经算快的了。”

阿诚又一掌拍过去,怒道:“你是不是傻?试什么鞋,我不是给你电话号码了吗!”

明楼:“……”

————





评论(28)
热度(286)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