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十一)

第十一章 阿诚,你辛苦了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语重心长的说:“阿诚,你辛苦了。”

阿诚:“大哥,你什么意思?”

明楼:“你十岁就来到了我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在明家长大,这么多年过去了,却连一块红烧肉都没有吃过,大哥对不起你啊……”

阿诚:“你居然还好意思说。”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语重心长的说:“阿诚,你辛苦了。”

阿诚:“大哥,你什么意思?”

明楼:“我长得这么帅,又这么受欢迎。你每天都活在我的阴影下,真是委屈你了。”

阿诚:“大哥,你想太多了……”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语重心长的说:“阿诚,你辛苦了。”

阿诚:“大哥,你什么意思?”

明楼:“工作那么忙,还得抽时间给我人工呼吸。”

阿诚:“……”

明楼:”说着说着就喘不上气了,快过来给我呼吸一下。“

阿诚:“呼吸你个头!“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语重心长的说:“阿诚,你辛苦了。”

阿诚:“大哥,你什么意思?”

明楼:“昨天晚上……”

阿诚:“打住!”

————

明公馆客厅。

明台学着明楼的模样,语重心长的对阿诚说:“阿诚哥,你辛苦了。”

阿诚:“明台,你什么意思?”

明台:“工作那么忙,还得抽时间给我熨衣服。”

阿诚剜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上梁不正下梁歪,自己熨去。”

梁仲春OS:“关我什么事儿啊!”

————



评论(6)
热度(136)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