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二)

第十二章 城春草木深


梁公馆。

阿诚一脚踹在梁仲春面前的红木桌子上,恶狠狠道:“梁萌萌,这个月的保护费又涨了,别墨迹,赶紧交上来。“

梁仲春可怜兮兮地说:“可是这个月的保护费我已经交过了。”

阿诚翻了白眼,拽拽地说:“我乐意再收一遍你管得着吗?”

梁仲春:“……”

————

梁公馆。

梁仲春无限唏嘘地感慨道:“阿诚啊,你的衣服都是我给你买的单吧?”

阿诚点了点头:“没错。”

梁仲春再度无限唏嘘地感慨道:“吃的东西也是我给你付的账吧?”

阿诚再度点了点头:“没错。”

梁仲春纳闷地问:“那怎么到头来你却成了明长官的人呢?”

阿诚:“这个主要还是看脸,跟钱没有关系。”

梁仲春:“……”

————

梁公馆。

梁仲春贼心不死,继续追问道:“阿诚兄弟,你说我究竟哪一点比不上明长官啊?”

阿诚:“他高,你高吗?”

梁仲春拄着拐杖敲了敲:“不能因为我瘸腿就忽视我的身高啊。”

阿诚:“他帅,你帅吗?”

梁仲春摆出一副仓鼠脸:“我虽然不帅,但是我萌啊♪(^∇^*)。”

阿诚:“他富,你富吗?”

梁仲春从怀里掏出一叠厚厚的美金:“这个问题你最清楚不过了吧……“

阿诚:“他胖,你胖吗?”

梁仲春尴尬地说:“你不是说主要看脸吗……怎么又跟胖不胖的扯上关系了……”

阿诚:“他脸也胖,你脸胖吗?”

梁仲春:“……”

————

梁公馆。

明楼愤怒地拍案而起,吼道:“请你们看看标题上写的什么?‘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不是‘乘凉日常小段子’,一整篇文章下来,男主角连句话都没有,这像话吗?像话吗!我抗议!”

阿诚双手一摊,无辜地说:”可是这一章是我和梁萌萌的专场啊。“

梁仲春随声附和道:“对啊。没看见副标题写着‘城春草木深’吗?“

明楼惊诧地问:“谁说的?”

阿诚:“汪星球喵星人童鞋。”

明楼怒道:“作者滚出来!看我不打死你!”

作者:“……”

————



评论(12)
热度(136)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