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三)

第十三章 湖畔旁,树林边


明公馆明楼书房。

抗战胜利之后,明楼望着客厅里挂着的《家园》,忽然冷不丁说道:“阿诚啊,眼下抗战已经胜利了,我们也该告老还乡了。你最近多留意留意,哪里有合适的地皮,买一块下来,盖个房子。最好是临湖近树的那种,住起来心旷神怡。”

阿诚:”好的大哥。”

闻言,明台忽然凑过来幽幽地说道:“大哥,阿诚哥,我认识一个姓梅的,他家园子还不错,最近正准备转手,你们想要的话,我可以让他给你们打个八折。“

阿诚一口回绝道:“不要。“

明台:“为什么?“

阿诚:“因为他说我没脑子。“

明台:“……”

————

司各特路。

明楼环视四周,赞不绝口地说:“阿诚啊,我看这里的房子还不错,要不我们买一套?”

阿诚一口回绝道:“不要。”

明楼:“为什么?”

阿诚(冷漠脸):“因为在这里,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明楼:“……”

————

梁公馆。

明楼环视四周,赞不绝口地说:“阿诚啊,我看这里的房子也不错,要不我们买下来?”

阿诚轻蔑地说:“这里的房子还用得着买?分分钟赶走梁仲春,直接住进来。“

梁仲春:“……”

————

汪公馆。

阿诚环视四周,赞不绝口地说:“大哥,我看这里的房子挺不错,要不我们买下来?”

明楼轻蔑地说:“这里的房子还用得着买?分分钟干掉汪芙蕖,直接住进来。”

阿诚还是有所顾虑:“这样做会不会太冒险了?”

明楼倒是无所谓:“你管它冒险不冒险的,明台去又不是你去,出了事也伤不着你。”

明台:“……”

阿诚:“可是汪曼春怎么办呢?”

明楼:“看在曾经相识一场的份儿上……留着当丫鬟吧。”

汪曼春:“……”

————

上海大饭店。

明楼环视四周,赞不绝口地说:“阿诚啊,我看这里的房子挺不错,要不我们买下来?”

阿诚怒道:“你个吃货!这是饭店,不是房子!“

明楼:”我说怎么闻起来那么香呢。“

阿诚:“……”

————

多年以后。

明小诚纳闷地问:“哥哥,咱们为什么要住在澡堂里啊?”

明小楼答道:“那是因为当年咱爸追求咱妈的时候,曾经许下过诺言,说是将来一定要住在‘湖畔旁,树林边’,还有阿香阿姨作证呢。“

明小诚还是不解:“可是‘湖畔旁,树林边’跟澡堂有什么关系呢?“

明小楼:“澡堂里有什么?“

明小诚:“搓澡工人啊。”

明小楼:“还有什么?”

明小诚:“还有喷淋头啊。”

明小楼:“淋字怎么写?“

明小诚:“三点水,一个林。”

明小楼:“这不得了。”

明小诚:“那‘沐浴’的‘沐’字还是三点水,一个木呢。”

明小楼:“所以旁边那个泡澡池子也是咱家的。”

明小诚:“……”







评论(16)
热度(166)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