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四)

第十四章 诚形电脑天使心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主人,阿诚牌人形电脑为您服务。”

明楼:“主人这个称呼听着怪别扭的,还是叫我大哥吧。”

阿诚:“好的,大哥。”

明楼:“你都会干什么啊?“

阿诚:“我会杀人埋尸,敲诈勒索。”

明楼:“……”

明楼:“除此之外,你还会什么啊?”

阿诚:“我还会赚钱养家,貌美如花。”

明楼:“那就暂时设定为赚钱养家模式吧。”

梁仲春:“雅蠛蝶!”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阿诚牌人形电脑为您服务。”

明楼:“我最近公务繁忙,琐事缠身,整个人感觉浑身乏力,肌肉疲劳,尤其是肩膀酸痛难耐,你赶紧过来给我做个按摩。“

阿诚:“好的大哥。“

明楼:“再给我按按腿。”

阿诚:“好的大哥。”

明楼:“再给我揉揉腰。”

阿诚:“好的大哥。”

明楼:“再给我亲亲嘴。”

阿诚:“亲你个头!“

明楼:“哎?你怎么不听话了呢?”

阿诚:“系统已经自动开启了扫黄打非模式,在此模式下,阿诚牌人形电脑可以拒绝主人的一切不轨行为。”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阿诚牌人形电脑为您服务。”

明楼:“最近大哥爱心泛滥,想养一只宠物,你去给我买只猫回来吧。”

阿诚:“好的大哥。”

阿诚回来之后,把买来的猫送到了明楼的书房。

阿诚:“大哥,猫买回来了。“

明楼:“在哪里?”

阿诚把hello kitty的玩偶举了起来,对明楼说道:“在这里。”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阿诚牌人形电脑为您服务。“

明楼:“你还是不要为我服务了,自动开启貌美如花模式,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吧。”

阿诚:“对不起大哥,阿诚牌人形电脑一旦开启貌美如花模式,就会自动搜索附近的海军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社交小能手。”

明楼:“……“

明楼:“那你还是继续赚钱养家吧。”

梁仲春:“雅蠛蝶!”

————




评论(18)
热度(173)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