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五)

第十五章 让穿越来得更猛烈些

灵感来源于SPN


伪装者片场。

明楼:“这是什么地方?”

阿诚:“不知道啊。”

明楼指着周围的工作人员,纳闷地问道:“他们在干什么?”

阿诚:“不知道啊。”

明楼敲了敲身边的摄像机和打光板,继续问道:“这又是什么?”

阿诚:“不知道啊。”

明楼:“那你知道什么?“

阿诚:“你是我大哥。”

明楼:“不对。”

阿诚(惊恐脸):“难道我记错了吗?”

明楼:“我是你老公。"

阿诚:“……”

————

伪装者片场。

导演举着大喇叭对整个片场的工作人员喊道:“各部门就位,三场五次……action。“

明楼指着导演,纳闷地问道:“他在干什么?”

阿诚:“不知道啊。”

明楼:”他为什么要拿着个留声机?“

阿诚:“不知道啊。”

导演怒道:“喂,靳东,王凯,你们两个干什么呢?我这边都开机了,你们怎么不念台词啊。”

明楼:“靳东是谁?王凯又是谁?”

阿诚:“不知道啊。”

明楼:“为什么开机了就要念台词?”

阿诚:“不知道啊。”

导演再次怒道:“你们两个家伙还想不想吃盒饭了?”

明楼:“念!马上就念!“

阿诚:“……”

————

伪装者片场。

明楼:“阿诚,我估计啊……咱们是穿越了。”

阿诚:“有可能。”

明楼:“这已经不是民国,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了。”

阿诚:“也就是说抗战胜利了。”

明楼:“没错。”

阿诚:“那等咱们穿回去之后我得先写本书。”

明楼:“写什么?”

阿诚:“《阿诚预言之我的抗战不是梦》。”

明楼:“……”

————

伪装者片场。

明楼:“阿诚,你看那边有个和明台长得一模一样的傻瓜。”

阿诚:“大哥,你这么说明台不好吧……”

明楼:“我说的是那个人,又不是明台。”

胡歌:“我可都听见了啊。”

阿诚:“坏了大哥,他都听见了。“

明楼:“怕什么,等我找到小木棍,打他个屁股开花。”

胡歌:“……”

————

伪装者片场。

明楼一把抓住阿诚的衣领,冲他吼道:“屁话!你必须活着!明台活不活无所谓,但是你必须活着!“

导演:“卡!靳东念错台词,再来一遍!”

明楼一把抓住阿诚的衣领,冲他吼道:“屁话!你必须活着!他也必须活着!你们两个都得活着回来见我,见大姐听见没有?“

阿诚:”风!太!大!我!听!不!见……“

导演:“卡!王凯念错台词,再来一遍!”

明楼一把抓住阿诚的衣领,冲他吼道:“屁话!你必须活着!他也必须活着!你们两个都得活着回来见我,见大姐听见没有?“

阿诚鼻尖一酸,两眼一红,委屈地哭道:”你居然敢吼我……“

明楼轻轻搂住阿诚,耐心地对他说道:“宝贝儿,咱不救明台了,我也不吼你了,不哭了行不行?“

阿诚点点头,乖乖地说:“好。”

导演:“妈的这都第几遍了……你们两个要是再给我叽叽歪歪,这集片酬别要了。”

阿诚一掌劈在明楼头上,冲他吼道:“能不能好好演戏,能不能走点儿心,装什么情深深梁萌萌呢。”

明楼:“……”

梁仲春OS:”这又关我什么事儿啊……“

————






评论(13)
热度(188)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