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六)

第十六章 将双标进行到底


市政府办公厅。

明楼正襟危坐,义正言辞地说道:“短短一个月的时间,21条人命,几乎每天都在死人。梁处长和汪处长难道不打算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汪曼春:“经过76号的初步调查,我们已经锁定了目标,凶手就是您的私人助理阿诚。”

明楼轻咳两声,双手一摊,无所谓地说道:“一个月这么长的时间,才21条人命,尚且划不到一天一个。这点小事也需要梁处长和汪处长亲自向我解释吗?真是小题大做……“

汪曼春、梁仲春:“……“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就地打滚,滚到明楼怀里,对他撒娇道:“大哥,我饿了……”

明楼(激动脸):“wuli诚宝宝想吃什么?满汉全席怎么样?我立马让阿香去做。”

阿诚:“嗯嗯,大哥最好啦……么么哒~”

明楼:“么么哒~”

明台见状,也就地打滚,撒娇说:“大哥,我也饿了……”

明楼(冷漠脸):“饿了饿着,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没看见我正跟你大嫂联络感情呢吗?这么没有眼力见儿呢。”

明台:“……”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就地打滚,滚到明楼怀里,再次对他撒娇道::“大哥,我想去看bigbang的演唱会。“

明楼(激动脸):“没问题,想坐哪儿?要不咱们包场?”

阿诚:“嗯嗯,包场……么么哒~”

明楼:“么么哒~”

明台这次没有就地打滚,而是小心翼翼地问道:“大哥……那个,我想去听隔壁王师傅唱戏,你看能不能……”

明楼(冷漠脸):“不能。门票那么贵,还是别去了。”

明台:“……“

王天风:“MD一分钱一张还算贵,贵你个大头鬼!”

————

市政府办公厅。

明楼双手背后,对着一帮秘书们说道:“你们中间长得最好看的那个,给我出来。”

阿诚自觉地站了出来,走到明楼身边。

随后,明楼拍案而起,对着其他秘书吼道:“你们能不能做一点有用的事情,不要逼着我骂脏话!”

秘书们:“……”

————

明公馆。

明楼:“阿诚,你这幅画画好了打算挂哪里啊?”

阿诚:“挂客厅怎么样?”

明楼:“客厅?好啊。反正你长得美,说什么都好。”

阿诚:”那当然。“

明楼:“明台,你这幅画画好了打算扔哪里啊?”

明台:“……”

隔壁王师傅:“可以扔在我家。”

明台:“……”

————




评论(19)
热度(205)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