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八)

第十八章 伪装水浒


这天,西门楼趁着武大郎不在家,偷偷推开了他家的房门。

房门洞开之际,西门楼看见屏风之后有一曼妙身姿若隐若现,随即笑着迎上前去。

等他绕过屏风一看,只见婀娜多姿的潘曼春侧躺在床上,冲他招手道:“西门官人,人家等你等得好辛苦啊~“

西门楼大吃一惊:“怎么是你?”

潘曼春笑道:”西门官人你真逗,不是我还能是谁啊?”

西门楼说:“当然是我的亲亲小宝贝,武诚了。“

潘曼春:”……“

————

饥饿难耐的武诚在山岗下发现了一家客栈。

他将店小二招来,向他问道:“你们这里都有什么特色菜啊?”

店小二说:“我们这里什么菜式都有,只要客官您开口,就没有我们做不出来的饭菜。”

武诚说:“好!那你就给我来十斤炸药和三根无缝钢管,我先吃着,不够再要。“

店小二:“……”

————

醉酒之后的武诚不顾店小二的阻拦,愣是登上了山岗。

在半山腰上,他遇见了一只吊晴白额萌虎。

萌虎一见武诚,就扑上来向他挑衅。

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武诚三下五除二就把萌虎给制服了,他一手抓着萌虎的后颈,一手拎刀架在它的脖前,威胁它说:“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

萌虎呜咽了一声,委屈的说:“这明明是我的台词。”

武诚说:“不许卖萌!少废话,赶紧把钱交出来。”

萌虎灵机一动,说道:“要不这样,咱俩一块儿在这儿蹲守,你躲在石头后面,由我来恐吓路人,但凡有人过来,就收他一笔买路财,然后咱俩二八分成,怎么样?”

武诚:“二八?你打发要饭的呢?最起码也得三七。”

萌虎:“三七就三七。”

武诚:“那就这么定了。”

————

一人一虎在山岗上耐心等待。

西门楼上山找武诚,在半山腰碰见了那只吊晴白额萌虎。

萌虎冲他张开血盆大口,威胁他说:“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

西门楼毫不在乎地从身上掏出一摞银票,边点边问:“两千万怎么样?不够我再加个零。”

这时,武诚忽然从石块后头蹦了出来,一掌聒在西门楼头上,大骂道:“居然敢背着我藏私房钱,活腻了吧你!”

西门楼:“……”

————



评论(10)
热度(138)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