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九)

第十九章 伪装西游


唐三楼:“悟诚啊,你不要总是这样蹦来蹦去,为师看了很是头疼啊。”

孙悟诚:“头疼?这有一盒阿司匹林,师傅赶紧吃了吧。”

————

唐三楼:“悟诚啊,为师走了这些路,觉得有些口渴,你去给为师端杯香槟来。“

孙悟诚:“师傅,出家人不喝酒的。“

唐三楼白了他一眼:“出家人还不娶妻呢,你不是照样嫁给我了。“

孙悟诚:“……”

————

猪八台:”猴哥,为什么师傅那么胖,我却这么瘦?“

孙悟诚:“呆……那是因为师傅心疼你减肥辛苦,把好吃的都替你吃掉了。”

猪八台:“……”

————

女儿国国王汪曼春对唐三楼说:“圣僧,你就从了我吧。”

”妖精,吃俺老孙一棍!“孙悟诚一棒子下去,将汪曼春打了个魂飞魄散。

唐三楼无奈地说:“悟诚,你怎么又开杀戒了?“

孙悟诚:”师傅,她不是好人,是个妖精!“

唐三楼:“她长得这么美,怎么会是个妖精呢?“

孙悟诚:“你看我长得美不美?”

唐三楼:“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孙悟诚:“我就是个猴精。“

唐三楼:“……“

————

孙悟诚:“你个冒牌货!”

孙悟琰:“你才是冒牌货!”

唐三楼:“哎呀你们不要吵了,脱下衣服让为师一看,立马就能辩出真假。”

孙悟诚、孙悟琰:“……”

————

唐三楼:“悟诚啊,为何为师最近总是感觉有刁民想害朕呢?”

孙悟诚:“那是因为外间谣传,吃了你的肉可以长生不老。”

唐三楼(惊恐脸):“真的吗?那你快给为师割下来一块让我吃了。”

孙悟诚:“都说是谣传了,你傻啊……”

唐三楼:“……”

————

猪八台:“不好了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

孙悟诚:“什么?哪儿来的妖怪,如此放肆,待俺老孙过去收了它!”

猪八台:“就是隔壁烟花间里的狐狸精,大师兄你快收了它吧!”

孙悟诚:“……”

————




评论(11)
热度(128)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