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一)

第二十一章 白衣胜雪,重之如铁


倩女幽魂

聂小晨:“宁采琰,我带你一起飞。“

宁采琰:“别,飞不起来。“

聂小晨:“那我自己飞。”

宁采琰:“那就更飞不起来了。”

聂小晨:“……”

————

白蛇传

白素晨:“官人,你看我的水蛇腰。”

许琰:“水桶腰?”

白素晨:“是水蛇腰啦~”

许琰:“水蟒腰?”

白素楼:“你说的那是我。”

许琰:“……”

————

法天风:“许琰,许久未见,最近忙什么呢?”

许琰:“养宠物呢。”

法天风:“是吗?养的什么?”

许琰:“白蟒蛇。”

白素楼:“你说的还是我。”

许琰:“……”

——

神雕侠侣

小龙晨:“隔壁小龙女头顶才上插了两个包子,我一顿就能吃八个,她敢跟我比吗?”

杨琰:“谁都不敢。”

小龙晨:“……”

————

小龙晨:“杨琰,你一天想我多少遍啊?”

杨琰:“最多一遍吧。”

小龙晨:“为什么那么少?”

杨琰:“你这么大体积,一遍都算多的了。”

小龙晨“……“

————

真相玉帝:”聂小晨,白素晨,白素楼,小龙晨。你们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胖吗?“

众人摇头道:“不知道。”

真相玉帝:“那是因为,白色的衣服,显人胖!”

众人(恍然大悟状):“扫黛丝乃。”

阿诚:“胡扯,明明是因为他们本来就胖。”

明楼:”阿诚,人艰不拆啊……“

————



评论(4)
热度(135)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