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二)

第二十二章 我记得阿诚会画画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你当初为什么会突然想要学画画呢?”

阿诚:“等明家破产了,画楼诚同人图卖钱。”

明楼:“有远见。”

————

赌场。

王天风:“我记得阿诚会画画,画技总上不了档次,街头画家的水准。”

明楼:“我记得王天风会赌博,赌技总上不了档次,每次都输得只剩裤衩。”

王天风:“……”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你这只猪画得真可爱。”

阿诚:“我画的是你。”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郭骑云,你教我怎么摄影呗。”

郭骑云:“好端端的,怎么突然想起来学摄影了?”

阿诚:“想拍点明长官的艳照放到淘宝上去卖。”

郭骑云:“……”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你说书法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明楼:“从文字的发展历程来看,隶篆真草,书法的最高境界应该是草书吧。”

阿诚:“没错。那你知道绘画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吗?“

明楼:“不知道。”

阿诚:“同理可知,画画的最高境界是暴漫。”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我画的楼诚四格连载漫画终于出单行本了!”

明楼:“是吗?太好了!单行本叫什么名字?”

阿诚:“《诚吹楼黑一百年不许变》。”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阿诚:“大哥,今天76号幼儿园请我去给他们画板报。”

明楼:“画的什么?”

阿诚:“小黄图。”

明楼:“……”

阿诚:“不对说错了,是小黄人……”

明楼:“吓死宝宝了。”

阿诚:“在看小黄图。”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咱以后不画少儿不宜的东西了行不行?”

阿诚:“那画啥?”

明楼:“画画上海的城镇楼房,花草树木什么的,不是也挺好的嘛。”

阿诚:“你的意思是让我画个城春草木深?”

梁仲春:“这个可以有。”

明楼:“这个不能有!”

————




评论(36)
热度(240)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