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三)

第二十三章 满腹经纶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啊,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此情此景,你有什么想要抒发的吗?”

阿诚:“妈的,老子交的暖气费又没有了。”

明楼:“……”

明楼:“我想到的就不是暖气费,而是冰消雪融,春意盎然……对了,你听过那首有关融化的歌吗?”

阿诚:“什么歌?”

明楼:“雪绒花(雪融化),雪绒花(雪融化)……”

阿诚:“……”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为什么有了我,你却还是要去海军俱乐部呢?”

阿诚:“满城尽带黄金甲,何必单恋一枝花?”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为什么有了我,你却还是要去海军俱乐部呢?”

阿诚:“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为什么有了我,你却还是要去海军俱乐部呢?”

阿诚:“曾经沧海难为水,谁人不爱大长腿?”

明楼:“那我也可以去看维密走秀吗?”

阿诚:“不可以。”

明楼:“为什么?”

阿诚:“百姓点灯命不久矣,州官放火天经地义。”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阿诚,我想吃橙子。”

阿诚:“吃你个头!”

明楼:“我说的是真的橙子,不是你啊……不过你要是愿意的话,吃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嘛……”

阿诚:“滚。”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楼:“欲穷千里目……”

阿诚:“更上一层楼。”

明楼:“床前明月光……”

阿诚:“更上一层楼。”

明楼:“春眠不觉晓……”

阿诚:“更上一层楼。”

明楼:“屁话!楼诚不可拆,谁拆谁狗带,楼诚不可逆,谁逆谁被毙。”

阿诚:“……”

————




评论(7)
热度(144)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