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四)

第二十四章 江浙沪包邮


顶楼天台。

明楼:”阿诚,我爱这座城市,因为这里包含了我太多的回忆……我生于斯,长于斯,将来也要埋于此。“

阿诚:“大哥,我也爱这座城市,因为这里的快递包邮。”

明楼:“……”

————

顶楼天台。

明楼:”阿诚,我爱这座城市,因为这座城市里有你。“

阿诚:“大哥,我也爱这座城市,因为这座城市里有快递。”

明楼:“……”

————

顶楼天台。

明楼:“阿诚,我爱这座城市,因为这座城市里有快递,而且包邮。”

阿诚:“胡扯,你刚才根本就不是这么说的。”

明楼一脸深情地望着阿诚:“傻孩子,这叫爱屋及乌。”

阿诚:“WTF?你是在说我长得像乌鸦一样黑吗?”

明楼:“没文化真可怕。”

王天风(WTF):“谁叫我?”

明楼:“……”

————

顶楼天台。

明楼:“敢情我在你心里还比不上一个快递小哥?”

阿诚:“你看啊……每次快递小哥来到我家,带来的总是快递,可是每次你来到我家,带来的却是腰痛。”

明楼:“……”

————

顶楼天台。

明楼:“阿诚,现在快递这么发达,要不我们也开一个快递公司好了。”

阿诚:“可以啊,叫什么名字好呢?“

明楼:“‘简洁明快’怎么样,一语双关。“

阿诚:“可是别人家的快递都叫申通,圆通什么的……”

明楼:“嗯……俗话说得好,万事如意,财运亨通,取头取尾,那我们就叫万通吧。”

阿诚:“万通……好像是卖筋骨贴的吧?”

明楼:“……”

明台:“早贴早轻松。”

明楼、阿诚:“……”

————

顶楼天台。

明楼:“阿诚,你知道吗?我最大的心愿,就是陪着你,活在阳光下。”

阿诚:“太晒,不去。”

明楼:“……”

————



评论(11)
热度(163)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