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五)

第二十五章 楼诚全球化


美剧系列之汉尼拔

明家厨房。

威尔诚:“先生,请问你的萌萌要几分熟?”

明尼拔:“76分熟吧。”

威尔诚:”好的先生。“

梁仲春:“……”

————

明家厨房。

明尼拔:“威尔诚啊,我想吃日本料理。”

威尔诚:“藤田小丸子还是南田小丸子?”

明尼拔:“藤田肉太老,不好吃,还是南田小丸子好了。”

南田洋子:“……”

————

明公馆明尼拔书房。

明尼拔:“明台啊,下回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让威尔诚把你做成饭菜喂狗。”

明台:“喂你?”

明尼拔:“喂狗。”

明台:”那不还是喂你。“

明尼拔:“……”

————

明公馆明尼拔书房。

阿诚:“大哥,你知道《行尸走肉》吗?”

明楼:“‘行尸走’?好吃吗?”

阿诚:“……”

————

英剧系列之神探夏洛克

犯罪现场。

梁仲春:”神探,这就是案发现场,请你尽快做一番推理吧……“

明尔摩斯:“你左眼浮肿,显然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而且还采用了侧卧的睡姿。毛发稀疏且带油,估计最少一个星期没有洗澡了,这充分说明这段时间你没有见过你的情妇,一直和你的太太待在家里。你肯定会问,我为什么知道你有一个情妇?理由很简单,因为原剧本就是这么设定的。”

梁仲春:“呃……那个,不好意思明长官,我不是让你分析我,而是让你分析死者……”

明尔摩斯:“嗯……这个死者嘛,他已经死了。“

梁仲春:“呃……这个,是个人都看得出来,除此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别的结论呢?”

明尔摩斯:“嗯……这个死者嘛,是个男的。”

梁仲春:“……”

明尔摩斯:“嗯……这个死者嘛……“

这时,华生诚一把拽下明楼头上的帽子,冲他吼道:“装什么徐(徐天)尔摩斯呢?赶紧给我回家做饭,徐尔摩斯买回来的鱼都快死了!”

明尔摩斯:“……”

梁仲春:“……”

鱼:“……”

————

明公馆明尔摩斯书房。

明尔摩斯:“华生诚,你的连载小说写得怎么样了?”

华生诚:“点击过亿。”

明尔摩斯(震惊脸):“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看?”

华生诚:“因为我才华横溢。“

明尔摩斯读了一篇华生诚的小说之后,尴尬地说:“你确定不是因为少儿不宜?”

华生诚:“不确定。”

————

国剧系列之甄嬛传

紫禁城。

明禛:“诚诚,那年杏花微雨,我说我是梁郡王,你为什么就信了呢?”

甄诚:“那是因为外间谣传,梁郡王身患残疾。”

明禛:“那不对啊,我不残疾啊。“

甄诚:“臣妾私心里想着,脑残也算是残疾的一种,所以就信了。”

明禛:“……“

————

紫禁城。

汪妃:“贱人,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滴血认亲吗?”

甄诚:“你以为我不敢?滴就滴,谁怕谁?”

台太医:“娘娘,这孩子本来就不是您的,您滴血认什么亲啊……”

甄诚:“……“

————





评论(13)
热度(172)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