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七)

第二十七章 明喵王子


明喵王子怒扇猪肝饭盒,不满地大吼道:“阿诚,我要吃小鱼干。”

阿诚(呆萌状):“没有小鱼,只有肝。”

明喵王子怒道:“我要的是鱼干,不是肝!”

阿诚(呆萌状):“鱼肝也没有,只有猪肝。”

明喵王子:“……”

————

阿诚:“喵王子,我给你找个女朋友好不好?”

明喵王子轻哼道:“本王子的血统高贵,毛色纯正,如果不是长得貌若天仙,根本就配不上本王子。”

阿诚(思考状):“猫族的神仙……难道是招财猫吗?原来你喜欢丰满的类型……”

明喵王子:“……“

————

明喵王子:“阿诚,你当初为什么收养我?难道仅仅只是因为同情吗?“

阿诚:“可能是为了报恩吧……”

明喵王子:“报恩?”

阿诚:“嗯……有种感觉,好像上辈子被你收养过一样。”

明喵王子轻哼道:“切,你那么笨,本王子才不会收养你呢。”

————

明喵王子:“阿诚,你知道猫的舌头上其实长有倒刺吗?”

阿诚(惊恐脸):“真的吗?我不知道哎……”

明喵王子对阿诚勾了勾猫爪:“那你过来让我亲一个就知道了。”

阿诚凑过去亲了明喵王子之后,明喵王子忽然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男人。

阿诚:”呀~!你变成人了!“

明喵王子:“那当然,都说了我是王子了。”

————

明喵王子怒扇小鱼干饭盒,不满地大喝道:“阿诚,我要吃肝。”

阿诚(呆萌状):“没有肝,只有小鱼干。”

明喵王子怒道:“我要的是猪肝,不是小鱼干!”

阿诚(呆萌状):“猪肝也没有,但是有钓鱼竿。”

明喵王子:“……”

————

阿诚:“喵王子,我给你找个女朋友好不好?”

明喵王子轻哼道:“本王子的血统高贵,风流倜傥,如果不是长得英俊潇洒,根本就配不上本王子。本王子看你长相清秀,还算得上是万里挑一的美人,就勉为其难跟你在一起吧。”

阿诚:“……”

————

明喵王子:“你知道人的舌头上其实也长有倒刺吗?”

阿诚(惊恐脸):“真的吗?我不知道哎……”

明喵王子冲着阿诚勾了勾手指:“那你再过来让我亲一个就知道了。”

阿诚:“唔……没有啊……“

明喵王子:“那是亲的不够。”

阿诚:“唔……还是没有啊……”

明喵王子:“亲个九九八十一下就有了。”

阿诚:“……”

————


评论(16)
热度(180)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