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十)

第三十章 谁偷了我的弟弟


明公馆。

明楼:“飞流,你快从吊灯上下来,那里不是荡秋千的地方。”

飞流:“那哪里才是?”

明楼:“湖畔旁,树林边。”

飞流:“我和阿诚荡秋千。”

明楼:“是我和阿诚荡秋千,不是你。”

飞流:“对啊,我和阿诚荡秋千,没错啊。”

明台:“大哥,你跟一个心智不全的孩子较什么劲呢……”

明楼:“……”

————

明公馆。

飞流:“明叔叔。”

明楼:“你刚才叫我什么?”

飞流:“明、叔、叔。”

明楼(吐血):“……”

————

明公馆。

明楼:“我的阿诚小宝贝,你到底去哪儿了啊?”

飞流:“和我家宗主在一起呢。”

明楼:“你家宗主是谁?”

飞流:“麒麟才子,江左梅郎。”

明楼:“好,我们立马动身去找这位江左梅郎。”

飞流:“不用找了,他就在明家,化名明台。”

明楼:“……”

————

明公馆。

明楼:“明台,老实交代,是不是你把阿诚藏起来了?”

明台:“大哥,其实……阿诚哥变成扑棱蛾子飞走了。”

明楼:“是蝴蝶!不是扑棱蛾子!”

明台:“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阿诚哥飞走了。”

明楼:“T^T我的阿诚……”

飞流:“不要伤心,至少我飞来了。”

明楼:“T^T、T^T、T^T怎么感觉更伤心了呢……”

————

明公馆。

飞流:“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飞流。”

明楼:“这都谁教你的?”

飞流:“蔺晨爷爷。”

蔺晨:“你个死小子,看你穿回来我怎么教训你!”

飞流:“……”

————

明公馆。

明楼:“飞流,你别总端着一盆水跑来跑去的好不好,我看着太吓人。”

飞流:“可是今天是泼水节哎。”

明楼:“那就泼你蔺晨爷爷去。”

飞流:“反正长得都一样,我就勉为其难泼你算了。”

明楼:“……”

————

明公馆。

明楼:“飞流,我的鸽子呢?”

飞流:“被我烤了。”

明楼:“啥玩意?”

飞流:“我看它长得一张合鸟主的脸,就把它烤了。”

明楼OS:”阿诚,你快回来吧/(ㄒoㄒ)/~~”

————





评论(10)
热度(146)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