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十一)

第三十一章 宗主划船不用桨


明公馆。

梅长苏:“麒麟才子,江左梅郎,说的就是在下。惭愧,惭愧……”

明楼:“阿诚,这货真的不是明台吗?”

阿诚:“应该不是,明台没这么中二。”

梅长苏:“……”

————

76号。

阿诚:“梁萌萌,这批货你三我七。”

梁仲春欲哭无泪:“阿诚兄弟,我已经穷得连妻儿都养不起了,你就别再勒索我了。”

阿诚:“养不起正好,那孩子那么可爱,跟着你早晚长残,还是尽快过继到明长官名下,让我替你养吧。”

梁仲春:“……”

梅长苏:“这位先生,在我们江左盟的地界,买卖可不是这么做的。”

阿诚:“这位病号,在我们乘凉邪教的地界,买卖就是这么做的。”

梅长苏:“……”

————

明公馆。

梅长苏:”想我长苏风华绝代,美艳动人,曾几何时拜倒在我布衫裙下的男子数不胜数,小到琅琊阁主,大到蒙挚靖王,哪个不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唉,时光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阿诚:”你确定是‘小’到琅琊阁主,不是‘大’到琅琊阁主咩?“

明楼:“为什么有种膝盖中箭的错觉……”

————

明公馆。

梅长苏:“每次看到你们两个情意绵绵,都会让我想到自家的弟弟飞流……手足情谊真是个不可割舍的东西。”

阿诚:“你跟你家飞流也会亲亲吗(づ ̄3 ̄)づ╭❤~?”

梅长苏:“……”

阿诚:“你跟你家飞流也会抱抱吗(づ。◕‿‿◕。)づ?”

梅长苏:“……”

阿诚:“你跟你家飞流也会……”

明楼:“打住!”

梅长苏:“……”

————

明公馆。

梅长苏:“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就是当年那个逆犯林殊。”

明楼:“他们?准确来说普天之下不是只有靖王一个人不知道吗?他一个人也可以称为‘他们’吗?”

萧景琰:“……”

————

明公馆。

梅长苏吐血中……

阿诚:“呀,你怎么吐得满地都是血……”

梅长苏:“不吐地上难道还吐墙上吗?”

阿诚:“就吐墙上。”

梅长苏:“为什么?”

阿诚:“刚好最近想装修一下房子,刷个颜色亮丽的漆。”

梅长苏:“……”

————




评论(17)
热度(178)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