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十五)

第三十五章 十二生肖


子鼠

小诚鼠:“大哥,我们今天要偷多少米回来啊?“

大楼鼠:“今天的米不用偷,外面那间屋子里的粮食全是咱们的。“

小诚鼠(震惊脸):“为什么?“

大楼鼠:“因为我们打入猫军内部的探子小台鼠已经成功射杀了对方的首领藤田老猫,那群猫崽子树倒猢狲散,一溜烟儿全都跑没影了。“

小诚鼠(崇拜脸):“小台鼠好帅啊~”

大楼鼠:“喂喂,这计划明明是我想出来的……“

小诚鼠(崇拜脸):“小台鼠好帅啊~”

大楼鼠:“喂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小诚鼠(崇拜脸):“小台鼠好帅啊~”

大楼鼠:“……“

————

丑牛

楼牛泪奔中:“诚郎,我都心甘情愿为你把皮剥了,你为什么就是看不见我的付出呢?“

诚郎无奈地说:“因为剧本设定,我已经有梁织女了。”

楼牛怒道:“梁织女给我出来,有本事咱们单挑!”

梁织女:“……”

————

寅虎

阿诚:”虎哥,我冷。“

楼虎诚恳道:“来,我给你抱抱。”

阿诚:“不用,给我一身虎皮风衣就行。”

楼虎:“……”

————

卯兔

诚兔:“这位先生,请问你有胡萝卜吗?”

明楼:“没有。“

诚兔怒道:“连胡萝卜都没有,那你买什么兔子!不知道养兔子最基本的原则就是随时随地囤积胡萝卜吗?”

明楼:“我不买兔子,怎么吃红烧兔肉?”

诚兔:“……”

————

辰龙

楼龙自豪道:“看本少爷健壮的身躯,活像……“

阿诚拆台中:“一条粗蟒蛇。”

楼龙自豪道:”看本少爷飘逸的胡须,活像……“

阿诚拆台中:”两根长挂面。“

楼龙自豪道:“看本少爷俊美的龙角,活像……“

阿诚拆台中:“两颗烤菜花。”

楼龙自豪道:“看本少爷锋利的爪子,活像……”

阿诚拆台中:“两根卤鸡爪。”

楼龙:“……”

————

巳蛇

蟒蟒:“对于这个生肖,我没什么可说的。“

阿诚:“我有好多想说的。”

蟒蟒龇牙咧嘴道:“不怕死你就说!”

阿诚认真道:“我爱这个生肖。”

蟒蟒(心花怒放中):“~~~(づ ̄3 ̄)づ╭❤~~~”

————

午马

明楼:“阿诚,你能说出几个带马的成语?”

阿诚:“马到成功,一马当先,老马识途,高清无马。”

明楼:“……”

————

未羊

明楼:”诚咩咩,你给我叫一声听听。“

诚咩咩:“滚!”

明楼:“不对吧,其他羊叫起来都是咩,你怎么叫起来是滚啊?”

诚咩咩:“少跟我套近乎,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过来薅羊毛的,你个采毛贼!”

明楼:“……”

————

申猴

明楼:“阿诚,这世上有没有一种药剂,可以让人喝下去之后就变成一只猴子?”

阿诚:“孙悟空的口水?”

明楼:“……”

阿诚:“你要这个做什么?难道你想变成猴子吗?”

明楼:“不是。我想给明台喝了,等他变成猴子之后,带着他出去走街串巷,耍猴赚钱。”

明台:“……”

————

酉鸡

阿诚:“大哥,我们养一窝鸡好不好?”

明楼:“为什么要养一窝鸡?”

阿诚:“那样的话,你就不用天天到烟花间去嫖娼了。”

明楼:“……”

————

戌狗

阿诚:”为什么他们都说我是忠犬?我有那么听你的话吗?“

明楼:“阿诚,去把飞盘叼回来。“

阿诚:“汪~”

————

亥猪

阿诚:“明楼,这是专属于你的生肖,说点儿什么吧。”

明楼:“……”

————





评论(16)
热度(169)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