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十九)

第三十九章  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搅黄


算卦先生

阿诚:“先生,你给我看看手相,算算桃花运呗。”

明楼摸着阿诚的手,摇头叹息道:“年轻人,你的桃花运不太旺啊。我估摸着,下半生也就我这一朵了。”

阿诚:“……”

————

神偷大盗

明楼:“阿诚,你知道在探囊取物这一传统的手工行业里,最讲究的是哪四个字吗?”

阿诚答道:“盗亦有道?”

明楼:“错!”

阿诚:“那是什么?”

明楼:“拿钱就跑。”

阿诚:“……”

————

生物基因工程研究学者

记者提问:“明教授,您最近都在研究哪些生物基因工程,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明楼:“我最近在研究一项十分复杂的基因工程。”

记者:“具体来说是什么呢?”

明楼:“具体来说就是改造男性基因,使他们可以怀孕生子的生物工程。”

记者:“原来如此,明教授真是辛苦了。”

明楼:“我倒是不辛苦,辛苦的是我的助手。”

这时,扶着腰默默走过的阿诚,用弯刀似的眼神问候了明楼全家……

————

动物饲养员

明台:“大哥,你为什么要去当动物饲养员啊?”

明楼:“因为只有当上了动物饲养员,我才可以更好地饲养你阿诚哥……”

阿诚:“滚你丫的!”

明楼:“让他不要那么暴躁。”

阿诚:“……”

————

皇帝

阿诚:“现在这个年代,哪儿还有皇帝这种职业啊?再说了,皇帝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它也不是一种职业啊。”

明楼:“我就要当皇上,你管得着吗?只许萧景琰放火,不许明蟒楼点灯……你这闹得是哪门子水仙邪教啊?”

萧景琰:“朕没有……”

阿诚:“我什么时候提萧景琰的名字了?你不要血口喷人啊!”

明楼:“你就是有!”

阿诚:“我没有!”

萧景琰:“朕觉得……”

明楼:“你有!”

阿诚:“我没有!”

萧景琰:“朕认为……”

阿诚:“滚犊子,没看见我们俩在这儿吵架呢吗?赶紧麻溜儿地闪开,别逼老子出手伤及无辜。”

萧景琰:“朕只是……”

明楼:“你怎么还在这儿碎碎念啊,我老婆让你走你就赶紧走吧,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你一皇上算什么玩意儿啊。”

萧景琰:“……”

————

教师

明楼:“身为一个学者,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

阿诚:“所以你就从小教导我看耽美小说?”

明楼:“那是为了你的将来做打算,你应该明白大哥的一片苦心。”

阿诚:“一片狼心还差不多吧……”

明楼:“……”

————

厨师

明楼:“我就是传说中的食神,舌尖上的明蟒蛇。”

阿诚:“你这么沉,谁敢把你放在舌尖上啊?怪不得是传说呢……”

明楼:“……”

————





评论(13)
热度(147)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