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四十)

第四十章 弟不教兄宠之


明公馆阿诚房间。

明楼轻敲了三下房门,阿诚睡眼朦胧的打开房门,问道:”大哥?你来干什么?“

明楼笑道:“我只是想来看看你而已(二姨)。”

阿诚没好气地说:“我二姨早死了,麻溜儿地滚粗,别耽误老子睡觉。”

明楼:“阿诚啊,我是你的兄长,也是你的丈夫,你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呢?太没有规矩了。“

阿诚翻了个白眼:“那我应该怎么说?”

明楼:“你应该说‘我二姨早死了,麻溜儿地滚粗,别耽误老子睡觉’。”

阿诚:“我二姨早死了,麻溜儿地滚粗,别耽误老子睡觉。”

明楼:“好的。”

————

明公馆明楼书房。

明台哭着跑进书房对明楼说:“大哥,阿诚哥他打我。”

明楼:“他为什么打你?”

明台:”因为他说我把他的沙袋弄坏了,就得给他当陪练。“

明楼:”他说得很对啊。“

明台:“……”

————

汪公馆。

汪曼春:“哼,贱人就是矫情。”

阿诚:“说这话的人才矫情。”

汪曼春:“师哥,你看阿诚他说的这是什么话啊……”

明楼:“人话。”

汪曼春:“……”

————

汪公馆。

明楼:“汪老师,这是贱内阿诚,小门小户,不懂礼数,还请见谅。“

汪芙蕖:”你客气了。“

阿诚:“喂,糟老头子,你家的红酒在哪儿呢?”

汪芙蕖:“……”

明楼:“糟老头,我媳妇儿问你话呢,快回答啊,红酒在哪儿呢?”

汪芙蕖:“……”

————




评论(19)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