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四十一)

第四十一章 中国楼诚广播电台

 

阿诚甜甜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各位听众晚上好,我是既能貌美如花,又会赚钱养家的阿诚。”

明楼粗犷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大家晚上好,我是既能貌美如花,又会赚钱养家的阿诚先生的老公,我是明楼。”

阿诚:“……”

————

阿诚提问:“很多听众对我们这个节目不是很了解,都说以前从没听说过,对此,明楼先生有什么想说的吗?”

明楼双手一摊:“没听说过很正常,因为今天是第一次开播。”

阿诚:“……”

————

阿诚提问:“其实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疑问,我们这个电台为什么会放在凌晨两点半播出呢?这个时间很多人不是都已经入睡了吗?“

明楼:“因为夜深人静的时候最适合谈心。”

阿诚(震惊脸):“居然有这么高深的道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明楼继续摊牌:“当然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阿诚不愿意花钱,所以只能买下深夜的时间。”

阿诚一掌刮在他脑后,怒道:“叫你别说实话,又戳我脊梁骨!”

明楼:“……”

————

阿诚打开一个粉嫩粉嫩的信封:”接下来我们来阅读听众来信……哦,这是一位名叫’我是靳东脑残粉‘的脑残写给明楼先生的情书,没什么可看的,直接烧掉。“

明楼:“……“

阿诚接着打开一个翠绿翠绿的信封:”接下来我们继续阅读听众来信……嗯,这是一位名叫’绿帽子就扣在你头上‘的汪女士写给我的恐吓信,当然,也没什么可看的,直接烧掉。“

明楼:“……”

阿诚再度打开一个火红火红的信封:“接下来我们阅读最后一位听众的来信……哈,这是一位名叫’王凯盛世美颜‘的梁先生写给我的情书,我们来读一读。”

明楼:“读个屁,给我烧掉!”

阿诚:“……”

————

阿诚:“现在我们来连线听众,现场解答听众的疑问。”

滴……滴……滴……

阿诚:“喂,这位听众朋友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吴邪:“我叫吴花花。”

明楼:“吴花花你好,请问你有什么疑问需要我们解答吗?”

吴邪:“我想问一下阿诚先生,你的手指那么长,是跟我家张起灵有什么血缘关系吗?你以前是不是也姓张啊?”

阿诚:“……”

————

阿诚:“现在我们来连线听众,现场点歌。”

滴……滴……滴……

阿诚:“喂,这位听众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梁仲春:“我是中国阿诚广播电台的忠实听众,我叫梁萌萌。”

阿诚:“请问梁先生想点什么歌曲呢?”

梁仲春:“点一首beyond的《喜欢你》,送给阿诚先生。”

明楼:“很遗憾,这位听众,你的连线时间到此为止,点歌失败,欢迎下次继续拨打节目热线。“

滴……滴……滴……

梁仲春:“……”

————


评论(20)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