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十二)

第三十二章 有个警察叫熏然


明公馆。

明楼:“阿诚,你知不知有首歌叫《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阿诚:“不知道,我只知道有首歌叫《你在马路边捡到一块砖》。”

明楼:“居然有这种歌?你唱来听听……”

阿诚:“你在马路边捡到一块砖,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叔叔拿着砖,对你把头扇,我高兴地说了声,你真,犯贱。”

明楼:“……”

————

明公馆。

明楼:“咱们这块儿新来了个片儿警,名叫李熏然,长得跟你一模一样。”

阿诚:“那他肯定超级帅。”

明楼:“……”

————

明公馆。

阿诚:“你知道为什么叫‘他来了,请闭眼’吗?”

明楼:“不知道。”

阿诚:“因为李熏然太帅,不闭眼就嫁不出去了。”

明楼:“……”

————

警察局。

李熏然:“明先生,有人举报,说你是个罪犯。”

明楼:“我是良民,怎么可能是罪犯呢?谁说的这话,有本事站出来,我们单挑。”

李熏然:“举报人姓南田,名洋子,声称你曾多次威胁于她,要把她做成红烧小丸子。”

明楼:“是章鱼小丸子,不是红烧小丸子。”

李熏然:“……”

————

警察局。

李熏然:“谢晗虐我千百遍,我待谢晗如初恋。这说明了什么?”

明楼:“说明你是个抖M。”

李熏然:“……”

————

警察局。

阿诚:“警官,我要举报。”

李熏然:“举报谁?”

阿诚:“特务委员会副主任明楼。”

李熏然:“你为什么要举报他?”

阿诚:“因为他们家养童养媳。”

李熏然:“……”

————

警察局。

阿诚:“警官,你真的很帅。”

李熏然:“我知道。”

阿诚:“谢晗他配不上你。”

李熏然:“我知道。”

阿诚:“所以你把他踹了,咱俩在一起吧。”

明楼:“打住!水仙邪教都冒出来了……”

————




评论(13)
热度(162)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