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十四)

第三十四章 盗墓笔记


吴楼疑惑的问:“为什么你是小哥,而我却是天真?瓶邪,楼诚,按理说,我应该是小哥才对啊。”

张起诚解释道:“天真是智慧担当,小哥是武力担当,这样安排是为了凸显你的智商高 。”

吴楼抚了抚胸口:“听你这么一说,瞬间觉得平衡了。”

解语台一语道破天机:“别听诚哥胡说,他其实就是想当攻。”

张起诚喝道:“王瞎子,快把你家台儿爷带走。”

王瞎子怒道:“老子不瞎!老子只是喜欢戴墨镜而已!”

————

吴楼喃喃自语道:“吴楼,吴楼,听起来就像五楼一样。”

张起诚:“说到五楼,你听说过’五楼之歌‘吗?“

吴楼额间渗下一滴豆大的汗珠:“为什么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张起诚:“啊~五楼,你比四楼高一楼~啊~五楼,你比六楼低一楼~“

吴楼:“……”

————

吴楼疑惑地问:“都说盗墓必须得是金三角结构才稳固,天真小哥到位了,可是胖子哪儿去了?”

张起诚:“跟你合体了。“

吴楼:“……“

————

吴楼:“我三叔呢?”

张起诚:“早老死了。“

吴楼:“……“

————

张起诚帅气地抽出黑金古刀,喝道:“大哥,看我给你耍一把黑金古刀!“

吴楼配合地鼓起掌来:”啪啪啪啪啪~!耍得相当不错~太帅了~!“

这时,解语台穿着戏服,像幽灵似的飘了过来:“大哥,听我给你唱一段《游园惊梦》。“

吴楼一口否决:“不听。”

解语台惊道:“为什么不听?!“

吴楼理所当然地回道:“你大哥我就是歌星出身,还轮得到你唱《游园惊梦》?趁早边儿待着去,别挡着大爷看你诚哥耍刀。“

解语台:“……“

————

吴楼愤怒地拍案而起,喝道:“为什么蚊子光咬我,不咬你?!“

张起诚悠悠道:“因为我的血驱蚊。“

吴楼:“……“

————

吴楼愤怒地拍案而起,喝道:“为什么蚊子光咬我,不咬你?!“

张起诚悠悠道:“因为你胖,血甜。“

吴楼:“……“

————

张起诚愤怒地拍案而起,喝道:“为什么蚊子光咬我,不咬你?!“

张起诚悠悠道:“因为你傻,非要呆在蚊帐外面。"

吴楼:“……“

————

吴楼哭丧着脸说:“阿诚,带我回家吧。“

张起诚:”说反了,这句是我的台词。“

吴楼:“大哥迷路了/(ㄒoㄒ)/~~”

张起诚:”……“

————

吴楼认真地说:”阿诚,我愿意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张起诚:”说反了,这句也是我的台词。“

吴楼:“傻孩子,你的一生,我可舍不得换。“

张起诚:”~~~(⁄ ⁄•⁄ω⁄•⁄ ⁄)⁄~~~(づ ̄3 ̄)づ╭❤~“

————




评论(14)
热度(136)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