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十七)

第三十七章 广告不是你想拍想拍就能拍


奶茶

阿诚甜甜地问道:”大哥~我是你的什摩?“

明楼深情地对道:“你是我优乐美啊。”

阿诚不满地嘟起小嘴:“啊?原来我是奶茶啊……”

明楼不怀好意地笑道:“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喝掉。“

导演:“卡!”

————

明楼挑眉问道:“阿诚,大哥是你的什摩?”

阿诚深情地对道:“你是我的香飘飘。”

明楼纳闷地问:”为什么不是优乐美,而是香飘飘啊?“

阿诚一语道破天机:“因为胖得可以绕地球一周啊。”

明楼:“……”

导演:“……”

————

脑白金

明楼:“今年过节不收礼啊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啊脑白金。”

阿诚一掌扇在明楼头上,怒道:“收你妹脑白金,那玩意儿才值几个钱,赶紧把前几家送的金条给我要回来!要不回来今天晚上别想睡觉!”

明楼:“……”

————
成长快乐

明楼:”好开心啊,又吃成长快乐拉~“

阿诚:”明长官,对不起,这个广告是明台的。“

明楼怒道:“为什么我不能拍?我拍和明台拍有什么区别?“

阿诚:“广告商认为你的年纪太大,不符合广告设定。”

明楼:“……”

————

汤圆

明楼:“一开始知道要拍汤圆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阿诚:“你拒绝不了,因为没有人比你更适合这个广告了。”

明楼:“……”

————

炫迈

阿诚(害羞脸):“大哥,你老看着我干嘛啊?”

明楼:“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阿诚:“……”

————

巧克力豆

阿诚(害羞脸):“大哥,你为什么又一直看着我啊?”

明楼:“我在用眼神告诉你,快到碗里来~“

阿诚:“……”

————




评论(15)
热度(141)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