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

第二十章 伪装红楼


贾宝楼看着拎着锄头锄地的林黛诚,疑惑地问道:“林妹妹,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林黛诚:“去一边别烦老子,没看见老子正在这儿埋尸呢么。”

贾宝楼:“……”

————

贾宝楼看着拎着锄头锄地的林黛诚,疑惑地问道:“林妹妹,你这是又在做什么呢?”

林黛诚:“去一边别烦老子,老子昨天藏在这儿的五十块银元找不到了。“

贾宝楼:“……”

————

贾宝楼看着扛着锄头锄地的林黛诚,悄悄递出去五十块银元:”林妹妹,你不要找了,这是五十块银元,我给你就好了。”

林黛诚:“去一边别烦老子,今天植树节……哎等等,啥玩意?五十块银元?给我拿过来!”

贾宝楼:“……”

————

贾宝楼:“林妹妹,你怎么病了?”

林黛诚:“咳咳……抽烟太多,得了肺结核。“

贾宝楼:“……”

————

贾宝楼:“林妹妹,你怎么又病了?”

林黛诚:“喝酒坐轿追尾,撞着头了。“

贾宝楼:“……”

————

贾宝楼:“林妹妹,你怎么一点好的生活习惯也没有呢?”

林黛诚:“老子愿意。”

贾宝楼:“这样可不行啊。”

林黛诚:“要你管?“

贾宝楼:“我可是要成为你老公的男人啊。”

林黛诚(惊恐脸):“原剧是这种设定吗?“

贾宝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对啊。四大名著之一的《明楼梦》就是这么设定的。”

林黛诚:“……”

————

林黛诚:“你要是敢管我,我就哭给你看。“

贾宝楼:”那咱们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再管你。“

林黛诚:“……“

————

贾宝楼:“林妹妹,听说咱们隔壁搬来了两户人家。“

林黛诚:“是什么人?“

贾宝楼:“一个叫贾宝琰,一个叫林黛苏……而且那个贾宝琰跟你长得一模一样。“

林黛诚:“偷偷告诉你,其实那是我假扮的。“

贾宝楼:“……”

————

 



评论(7)
热度(151)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