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盗版伪装者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八)

第二十八章 骚年,你还太小


明公馆明楼书房。

小阿诚一掌拍在明楼面前的书桌上,冲他怒吼道:“o(≧口≦)o你怎么能谈恋爱呢!”

明楼:“你问得这是哪门子问题?现在早已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了,婚姻自由,恋爱自由,我怎么就不能谈恋爱了?”

小阿诚略一思考,摇了摇头说:“呃……不对,刚才那个问题说错了,重来一遍。你怎么能跟别人谈恋爱呢?你应该跟我在一起啊!”

明楼无奈道:“你才多大啊,就开始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小阿诚:“我已经十二了。”

明楼轻笑说:“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还穿开裆裤呢,行了别闹了,赶紧回房温书吧。“

小阿诚怒道:“(╰_╯)#我不管,你要是不跟我在一起,我就离家出走!”

明楼双肩一耸:“可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小阿诚再次一掌拍在明楼面前的书桌上,义正言辞地说道:“你有女朋友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有男朋友吗?你没有!所以,你必须跟我在一起!“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小阿诚:“~o( =∩ω∩= )m大哥,我给你写了一封情书。”

明楼:“是吗?拿过来让我看看有没有错别字。”

片刻之后。

明楼(凝重脸):“阿诚……”

小阿诚(得意脸):“怎么样?<( ̄︶ ̄)>是不是很感动?“

明楼:“你确定这不是一封恐吓信吗?”

小阿诚:“……”

————

明公馆明楼书房。

小阿诚:“大哥,我发现你的帽子有些旧了,可是你整天都在忙,根本没工夫处理这些琐事,直到现在都没有更换,所以我给你买了顶新的。︿( ̄︶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

明楼:“嗯,款式不错,就是这翠绿翠绿的颜色……大哥实在hold不住,你还是送给梁叔叔吧。”

梁仲春:“我才不要!”

————

明公馆明楼书房。

小阿诚:“大哥,生日快乐,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明楼:“一条围巾?阿诚,你最近的眼光可是越来越差了啊,做工这么差劲的围巾也买?赶紧拿回去让人家给换一条吧。”

小阿诚:“T^T可是大哥,这是人家自己织哎……”

明楼:“……”

————

泰山百货。

小阿诚:“\(^o^)/~大哥,你看我的小蛮腰。”

明楼(吐血):”阿诚,大庭广众之下,你怎么能随便撩衣服呢?“

小阿诚:“<( ̄3 ̄)> 那你看我的大长腿。”

明楼(吐血):”裤子也不能随便撩……”

小阿诚:“这也不让撩,那也不让撩,那我还怎么试衣服啊?”

明楼:“试衣间里试去。”

小阿诚:“呀,大哥,你居然让人家跟你去试衣间(⁄ ⁄•⁄ω⁄•⁄ ⁄)⁄,人家好害羞的说~”

明楼:“……”

————

明公馆明楼书房。

小阿诚:”大哥,我好像得了心脏病。“

明楼:“啊?怎么会?”

小阿诚:“一看见你,心就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ω⁄•⁄ ⁄)⁄❤~。”

明楼:“……”

————

小明台:“阿诚哥,你身上疼吗?”

小阿诚:“不疼啊。”

小明台“那你干吗拔火罐啊?”

小阿诚:“你不懂……我这是在制造吻痕。”

小明台:”……“

————

小阿诚:”o(* ̄3 ̄)o大哥,让我亲一下嘛……”

明楼:“你别闹了,赶紧从我身上下来。”

小阿诚:“哼,这么小气,连亲亲也不让,还不如梁叔叔。”

明楼:“啥玩意!”

小阿诚:“梁叔叔都让我亲。”

明楼:“梁仲春?”

小阿诚掀开衣服:“嗯。你看,这是吻痕……”

明楼:“……”

梁仲春:“那明明是火罐印!”

————

 请自动将成年阿诚转换成少年阿诚






评论(12)
热度(152)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