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衍生】【谭赵】寄居妖持续作死中

第八章

 

“晟煊破产,股市崩盘,天干物燥,小心老谭。”随着熟悉的闹铃声响起,头痛欲裂的赵启平不耐烦地翻身起床。他睁了睁惺忪浮肿的睡眼,也不管究竟看没看清手机上的时钟,就直接终结了它的使命。

 

好在床边还站着一个谭宗明,可以在关键时刻顶替时钟,起到喊赵启平起床的作用。

 

唰一声过后,谭宗明一把掀开了屋子的窗帘,将赵启平暴露在天光大亮的环境下。小赵同学不满地翻了个身,背对日光,也背对谭宗明,沙哑地嘟囔道:“我患上了床癌,让凌院把我开除了吧,余下的时光我只想跟自己的床一起度过。”

 

茶茶滚进卧室,随声附和道:“汪……”

 

物以类聚,宠以群分。家里一下多了两头只吃肉不干活的懒猪,谭宗明深感无奈。不过鉴于叫赵启平起床也是谭赵恋爱守则中明文规定的一条,谭宗明还是秉承着负责到底的信条,俯身开始蹂躏赵启平的侧腰。

 

赵启平的腰线格外敏感,任何轻微的触碰都会带来不可描述的感觉,偏偏谭宗明还挑在早上这个要命的时刻,几番折腾下来,身体自然起了反应。察觉到这一变化的谭宗明,心绪自然也起了波澜。

 

空气里翻腾着难以掩藏的燥热因子,暧昧肆无忌惮地蔓延。四目相对间传递的不仅是眼神,更是彼此的爱意。体温逐渐升高,两人身体贴合的部分也由此变得更加灼热。

 

气氛已经到了,没有理由继续忍耐下去。谭宗明率先倾身吻了下去,赵启平环抱他的脖颈,倾情迎合他的深吻。

 

一吻终了,谭宗明撤开身体,狡黠地望着赵启平:“我记得某人之前说过陪睡需要预约,不知道现在预约算不算太晚?”

 

赵启平轻啄他的双唇,笑道:“这次免费赠你VIP待遇,用不着预约。”

两人彼此沉浸在专属于对方的缠绵时刻,耳鬓厮磨,一室温存。谁也没有时间和空闲去思考闹钟的问题,然而一晌贪欢带来的不仅是身心愉悦,更是两个人无一例外——都迟到了……

 

谭宗明身为老板,倒是无甚关系,但是赵启平可就不一样了。实打实的基层员工,生死存亡都系在上司手里,无故缺勤一次记过一次,罚款最低两百。他懒洋洋地靠在谭宗明怀里,微睁猫眼,瞄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钟,顿感前途一片渺茫:“都怪你,不叫我起床也就罢了,还没完没了地折腾到现在……我的全勤和奖金,现在全没了,你说怎么办吧?”

 

谭宗明宠溺一笑:“我给你发。”

 

“给我买,给我发,空头支票谁不会开?到时候你要是赖账,我找谁说理去?”说话间,赵启平的手指不安分地在谭宗明腹部打圈,似涟漪般越蔓越大。谭宗明一把抓住他的爪子,顺势将他按倒在床上:“那我就给你盖个章。”

 

话毕,两人的唇再度紧紧贴在了一起。窝在角落里的茶茶秉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原则,汪了两声,便一溜烟儿钻出了卧房。此刻没吃早饭的它,只奢望午饭的时候,两位主人能抽出时间,给它备上一碗单身狗粮。

 

欢爱过后,身体疲乏,一向备懒的赵启平索性请了一天假,似小蛇般开始冬眠,不是窝在沙发上,就是钻在卧室里,直睡到昏天黑地,头昏脑涨。

 

从早上一直忍饥挨饿到现在的茶茶实在是顶不住痛苦的煎熬,舔了舔赵启平垂在地上的手指,哀怨地汪了一声。

 

适时,赵启平这才想起家里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家伙。他起床热了杯牛奶,趁热浇在狗粮上,待它泡软了之后,这才端给茶茶。

 

窗外日薄西山,天色昏沉,夜灯还没全开,屋内晦暗不明。赵启平坐在床头的长毛地毯上,百无聊赖地揉着茶茶的呆毛,半晌,兀地自言自语道:“茶茶,你说谭宗明他到底爱不爱我?”

 

回应他的是一片狼吞虎咽的吃食声……

 

顿感自身被忽视的赵启平嗖一声抓住茶茶的前蹄,前后左右来回摇晃,迫使它点头附和:“汪汪汪……”

 

“要不……我们试试他?”

 

“汪汪汪……”

评论(4)
热度(57)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