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衍生】【谭赵】寄居妖持续作死中

第十二章

 

谭宗明一把抢过赵启平手里的戒指盒,取出其中的一枚,毫不客气地戴在赵启平手上:“知道贵就给我好好戴着,弄丢了就把你卖了还债。”

 

赵启平嘿嘿一笑,坏心地顶了顶腰:“你不舍。”

 

“别乱动。”谭宗明训斥道。

 

赵启平不听他那一套:“我就动。”

 

谭宗明连忙按住赵启平的大腿,附到他耳边说:“你别闹了,这附近还有人呢。”

 

“那我给你戴戒指。”赵启平取出戒指盒里的另一枚戒指,轻轻戴在了谭宗明的无名指上,“戴了这个戒指,你就是有家室的人了,以后要是敢背着我出去鬼混,我就罚你跪搓衣板。”

 

“我们两个明明是你比较容易出轨吧?”谭宗明重翻旧账,“到处给别人留电话号码。”

 

“谭总,你现在是在吃醋吗?”

 

“我只是就事论事。”

 

“你就是吃醋。”

 

“……”

 

每每谭宗明被他噎得无言以对的时候,都是赵启平觉得对方最可爱的时候。情难自禁的他一把搂住谭宗明的脖子,要命地勾引他说:“谭宗明,我们在车里做吧。”

 

虽然小妖精的提议的确很诱人,但是还不至于让谭宗明完全丧失理智:“然后让别人都来围观是吗?”

 

“你要是真想那样,我也不是不乐意o(≧v≦)o~~”

 

“……”

 

最终在赵启平的软磨硬泡下,谭宗明还是妥了协,开车去了附近一个比较僻静的洞底。但是因为忘了开暖气,可怜的赵启平在谭宗明一番折腾过后,成功受寒感冒了……

 

“阿嚏!”赵启平抽了张纸巾,揉了揉鼻子,红着鼻头哝哝地说,“都怪你,不来暖气也就算了,还一直没完没了地折腾到半夜……现在可好,我感冒了,你说该怎么办吧?”

 

谭宗明一边系领带,一边望着靠在床头无限哀怨的赵启平,下意识觉得这个场景好像有点熟悉……

 

他俯身探了探赵启平的额头:“好在没有发烧,多注意喝水休息,上午我有个会议要开,结束了我就回来。”

 

赵启平一听谭宗明有会要开,小脑袋立马开始作怪。如果放任谭宗明正常地开会,那他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毕竟折腾谭大总裁,才是赵启平的人生真谛。

 

转眼半个小时过去,赵启平估摸着谭宗明的会议已经开始了,打开电脑,一敲键盘,拍了一段视频发给谭宗明。

 

短暂的震动过后,谭宗明掏出手机,划开屏幕,赵启平响亮的嗓音立马通过扩音喇叭一字不落地传入在座的众人耳中:“报告谭总,我有好好喝水休息,但是因为相思病的缘故,感冒还是没好。你什么时候回来,人家好想你啊~PS:戒指我也有好好戴哦~”

众人:“……”

 

一场会议结束,究竟研讨了什么问题众人不清楚,但是谭宗明手上多了个戒指的事情却一传十十传百,传得人尽皆知了。

 

公司上下大大小小的员工都在议论纷纷,说谭宗明对待赵启平不同于别人,居然连情侣戒指都带上了。谭宗明也懒得解释,索性任由他们随意说去,全当他们是自己和赵启平私定终身的传声喇叭了。

 

传声喇叭的作用不容小觑,没几天就传到了Andy耳中。对于谭宗明的性情,Andy是再了解不过得了。从小到大,Andy从没见过他对谁动真感情。因此当初谭宗明说要经商的时候,Andy是举双手赞成。像谭宗明这种眼里只有自己的冷血动物,就应该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可是眼下这家伙不仅有了爱人,而且还不动声色地戴上了婚戒。这样重大的新闻,不能不引起Andy的高度重视。

 

“那女人什么来头?”

 

面对Andy刑讯逼供似的询问,谭宗明一头雾水:“什么女人?”

 

Andy瞄了瞄他无名指上的戒指,解释道:“我听你们公司的员工说,你戴了结婚戒指。刚开始我还不相信,今天一见,你果然戴了。谭宗明,当初你不是说要孤家寡人安度晚年吗?还说谈恋爱是既浪费时间又没有报酬的愚蠢行为。我一直很好奇扭转你观念的人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既然有了这人就不要藏着掖着了,赶紧介绍给我认识,让我给你把把关。”

 

谭宗明尴尬地挑了挑眉毛:“你把关我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有件事情,你需要提前知道。我这位……伴侣,不是什么女人,他是个男人。”


评论(4)
热度(61)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