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球喵星人

月落乌啼霜满天,人不风流枉少年
B站账号:汪星球喵星人
微博账号:汪星球喵大人(新开的)

【楼诚】这个杀手有点冷(十七)

第十七章 做戏


俗话说得好,做戏做全套。


眼下的境遇,由不得二人腼腆推搡,金海酒店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尽是76号的耳目,就连房间内部也事先安置了窃听器。汪曼春不怕错杀一万,就怕放过一个,围就要密不透风,别说是只苍蝇,就算是只草履虫,也能让它有进无回。


明楼对此倒是并不在意,双肩一耸,斜靠在门板上,好整以暇地望着阿诚,不怀好意的眼神似有若无地停留在对方裸露的皮肤上,那眼神似在无声间由衷地感慨着“小伙子,身材不错”。略感羞赧的阿诚下意识拢了拢浴袍的衣领,殊不知这一欲拒还迎的动作,更添暧昧的味道。


明楼缓缓走到阿诚身边,一把搂住他的后腰,将他贴向自己前胸,双唇顺势攀上他的脖线,沿着耳根一路蔓至后脑,最终停在耳侧,暧昧地说道:“我猜不出明早,特务委员会副主任私会男秘书的新闻就会登上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如此严重的作风问题,很有可能影响到我将来的仕途,你倒是说说,该怎么赔我?”


阿诚冷哼一声,不以为然地回道:”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原是你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明楼宠溺一笑,在阿诚鼻尖上轻轻一蹭,笑道:“伶牙俐齿又没良心的家伙,我要不是为了你,用得着冒着被别人戳脊梁骨的风险,深夜来金海酒店见你吗?“


阿诚嫌弃地推开明楼,一语双关道:“本来就不应该来。”

明楼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了阿诚一番,打趣他说:“澡都洗好了,再说这些话,不觉得害臊吗?”

“……”


明楼缓缓攀上阿诚的腰,将他搂到自己怀里,迷离的眼神在对方水润的双唇间不停地游荡……一眼看穿明楼心思的阿诚猛地一个回眸,狠狠地盯向他,默然无声地警告他说:“你敢。“

明楼单手挑开浴袍的衣带,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口型回道:”你看我敢不敢。“


不等阿诚作出任何反应,明楼便迅速地封上他的嘴唇,将他尚未出口的谩骂堵在了腹中。唇齿相交间,阿诚不甘示弱,抬腿对着明楼的大腿内侧顶了上去。明楼猛地一下按住阿诚向上攻来的膝盖,顺势用左脚勾住他的另一条腿,用自由搏击的方式,强行夺取了对方的平衡。失去支撑点的阿诚不由自主地向后倒去,重重地落在柔软的大床上。

“你个混、唔……”


话未尽数出口,便是一阵热吻铺天盖地而来……彼时的阿诚无比后悔自己为了掩人耳目,几乎褪去了尽数衣物,不但身上没了匕首防身,而且还为明楼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条件。衣带早已不知去向,就连唯一用来裹身的浴袍也已经形同虚设,整个人如同砧板上的鱼肉一般任人宰割,阿诚有生之年还从未遇到过如此窘迫的境况。


他猛地侧过头去,躲开了明楼的热吻,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愤怒地低吼道:“信不信我要了你的狗命……”


明楼轻轻捉住阿诚的脚踝,将他的腿弓了起来,仍旧一副悠闲自得的模样,万全没把阿诚的怒气看在眼里:“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家不养狗。”


阿诚一时语塞,呆萌的表情令明楼欲罢不能,他俯身压在阿诚胸前,一口咬住了对方的锁骨。

阿诚愤怒地抗议道:“不许咬我!”

明楼听话地收回犬牙,换用湿热的舌头舔舐。


阿诚再度愤怒地抗议道:“也不许舔!”

明楼不耐烦地回道:“你的废话太多了……”

“我、唔……”不等阿诚开口反驳,明楼就一个躬身压了上来,堵住了他尚未出口的话。


正当时,忽听得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一道震天巨响轰然而至,急急忙忙赶来的汪曼春一脚踹开407的房门,映入眼帘的是阿诚攀在明楼腰间的那条雪白的大腿,随后便是两人躺在床上热情拥吻的画面。


此情此景一出,周围的人登时吓得倒吸一口凉气,就连事先早已打过预防针的小李和佳姐看到这一幕也震得当场愣在了原地。众人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应对眼下的场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缄默不语,抬头望天。


早已料到事情会如此发展的明楼,开始了年度奥斯卡最佳男主演的临场表演,手忙脚乱地松开阿诚,翻身下床,摆出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焦急地来到汪曼春身边,向她解释道:“曼春,你听我说……”


“啪!”


不出所料的一个耳光,毫不留情地甩在了明楼脸上……尽管事先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心理准备,可是一巴掌下来,明楼还是觉得有些对不起汪曼春。见状,众人又是一口凉气,毛骨悚然之际,幡然醒悟到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啊!


“你解释什么?你还有什么可解释的?”汪曼春早已通过窃听器将房间内发生的事情听了个清清楚楚,尽管她一向自诩女中豪杰,此时此刻也忍不住红了眼眶,“你难道准备告诉我,你们两个刚刚是在床上谈论白天没有完成工作吗!“汪曼春把手里的文件狠狠地甩在明楼脸上,白纸黑字的稿纸瞬间散落了一地,明楼大略瞥了一眼,上面写的正是自己发给阿诚的电报。明楼望着散落一地的纸张,默然不语。


“明楼,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对我,枉我以前那么相信你,你却背着我勾搭自己的秘书……是个女的也就算了,谁家的猫不偷腥,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可是……“汪曼春咽了一口唾沫,将临到眼角的泪水生生逼了回去,”算了,就当我瞎了眼,看上你这种表里不一的禽兽……“她颓然地剜了阿诚一眼,强忍着泪水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


不多时,走廊里传来汪曼春怒火中烧的吼叫:“看什么看!不用抓抗日分子了吗?给我立马回去工作!抓不到抗日分子,今天谁也别想回家!”


众人吓得一个激灵,风也似的四散逃去。明楼望着汪曼春离去的背影,额头隐隐作痛……


正当他准备长叹一声,哀叹自己逝去的青春时,脚上忽然传来一阵剧痛,疼得他“啊”的一声叫了出来。他回头一看,原来是早已穿好衣服的阿诚,因为气不过刚才发生的事情,在他锃光瓦亮的皮鞋上留下了一个无比清晰的鞋印。


事毕,阿诚收回凛冽的目光,踏着流星似的步子扬长而去。明楼望着阿诚离去的背影,额头再度隐隐作痛……都说好人有好报,怎么自己做了一件善事,却同时惹恼了两个人呢?


评论(1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星球喵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